第46頁 2010.10.24 讀中亞繪圖旅行2010.10.24 讀【中亞手繪旅行】作者悠閒的坐在樹術後面膜屋作者畫下的二手市集很美的建築風格栩栩如生的瓷器彩繪作者自己做的剪紙書的封面 膠原蛋白今天來推薦一本好書是 張佩瑜Peiyu 的【中亞手繪旅行】.Peiyu(好像跟她很熟)在08年seo到中亞的烏茲別克和吉爾吉斯”旅遊”,不過我倒覺得那比較像是 行腳 ,因為Peiyu透關鍵字廣告過雙腳所走過的足跡已經轉變成文字烙印在每位讀者的心中。 我很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關鍵字行銷她的繪圖風格詼諧、有趣又真實,當然這都是她一步一腳印的成果紀錄,書中介紹的國網路行銷家充滿人情味,那邊的人不論認不認識你都願意互相幫忙,用”善”的出發點相互對待關鍵字排名,我想那真是很難得的!! 事實上,我很嚮往那樣樸實、簡單的生活方式,也唯有『簡單酒店經紀』,才會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擁有什麼…(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那樣…)除了這一酒店工作本書Peiyu還去過土耳其和伊朗,也出了手繪書,也推薦大家一起看看唷!! Namaste. 酒店打工詩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l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