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今天心情很好的下班一路從公司雀躍的跳著出來看見公司門口停著唯一一台車雖然那台車不是我家的小黑但是我知道那是來載我的!!今天東森房屋來載我的是小白....弟女友的可愛小白每次弟弟們總是怕我等太久所以都早早出門載我不過我都無法準時下班....都讓他們等好久....2.30分褐藻醣膠鐘以上....一上車弟說:爸爸剛剛有來,但是走了.這樣也好在我回家之前離開,比較不會尷尬....世界上沒有人比他跟我更親但是,被越親密的人小型辦公室刺傷那種痛...更痛吧!!如果是不相干的人,我猜我能一笑置之..繼續吃飯.睡覺.玩樂吧!但是,他...我做不到....雖然是幾年才見一次面但是他好房網曾經讓我每晚都做惡夢,持續好幾年....我怎麼樣都忘不了他我爸...這是一種...名詞嗎?還是形容詞?或是不相干的詞?......心裡有一塊地方seo是黑色的,那是所謂的陰影....陰影如果很容易被照亮那就...世界和平了吧,我猜記得之前朋友跟我說過:你是大人了耶!!我理直氣壯的說:大人票貼也會受傷啊!!朋友說:大人受傷要自己療傷啊!!不然你以為大人那麼好當?!!!北七!!!說真的,大人很不好當眼淚不能流有苦不能說很痛要裝笑白禮服話一點,就是要很會"裝沒事"我是個很會裝沒事的大人但是不代表真的沒事幾個月前,媽媽有意無意的問我:人家說,沒有媽媽的孩子信用貸款很可憐,那你們沒有父愛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嗎?我是個不讓媽媽擔心的孩子所以我給他的答案也是讓他很放心我說:不管有沒有誰,日子都是一樣酒店經紀的過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l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