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之旅~ 昨晚去大溪找同學因為同學的房子已經在裝潢了也順便去參觀他裝潢的新買屋家好羨慕他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重點是和我想買的地方是一樣的有一天我們都會是住在酒店經紀同一個社區裡的鄰居 晚上吃過飯後休息了一會去逛了中壢夜市想想上次來的時候是去年系統家具的某一天還記得那時在一家豆花店吃東西巧的是停車的地點也是一樣走過一樣的學校雖新成屋然是晚上但仍忍不住看了看學校因為她跟我說這是她的母校走在夜市的人群裡賣的東西烤肉幾乎都是一樣的可是感覺,感觸好深好深 夜晚因為同學的老婆不舒服所以只有我和同學酒店工作兩人坐在客廳邊聊天邊喝著紅酒好些日子沒將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一股腦兒的把心裡所酒店打工有的東西都向我同學傾訴自從分開後發現自己的生活圈真的好小好小原來我的朋友將少酒店兼職有時電話放了2,3天都沒響過一次昨晚逛夜市忘了帶電話同學問說為什麼沒帶電話所幸酒店打工就跟他說因為沒人會打電話給我所以已經習慣把電話放著兩個大男人就將聊到快2點吧!酒店兼職然後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l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