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被看出來前陣子..遇到路上和我聊肚子房屋貸款時...對白總是路人 : 幾個月我 : 八個多月澎湖民宿路人 : 怎麼這麼大我 : 雙 胞 胎路人 : 哇系統傢俱..雙胞胎耶!!可是最近很奇怪....遇到的路人信用貸款都是路人 : 快生了厚我 : 對呀路人 : 雙胞網路行銷胎厚!!我 : 買屋..............................最近遇到的烤肉路人,怎麼都可以一眼看出我懷的是雙胞胎
西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租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l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